拍电影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MOVCAM铁头官方网店
查看: 2480|回复: 29

[调色] 疫情在家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眼睛 — — !

[复制链接]

25

主题

600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丈夫 父亲 电影制作人

注册时间
2013-5-24
发表于 2020-3-4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技术帖
内容来源: 原创(楼主原创内容)
技术帖类别: 技术求助
本帖最后由 爱因斯坦 于 2020-3-7 20:54 编辑

在家看太多电视和电影了,现在看显示器15分钟就朦胧了。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OrnyM428oqWgIYbuGXifw  密码:ica2


拍摄: FS7
软件:DaVinci Resolve 15.3.1
012_1.4.2.jpg 01_1.3.2.jpg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v_1.4.1.jpg Untitled_1.3.1.jpg

28

主题

203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09-4-1
发表于 2020-3-4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音乐长老 于 2020-3-8 06:13 编辑

2.jpg man.jpg 参与

点评

哈哈是的,谢谢  发表于 2020-3-4 20:35
感觉音乐长老一直喜欢怀旧的感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4 15:01
喜欢这种感觉  发表于 2020-3-4 09:34

25

主题

600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丈夫 父亲 电影制作人

注册时间
2013-5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4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9-8
发表于 2020-3-4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Q20200304-094009.jpg

25

主题

600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丈夫 父亲 电影制作人

注册时间
2013-5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4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9-8
发表于 2020-3-4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QQ20200304-095637.jpg

25

主题

600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丈夫 父亲 电影制作人

注册时间
2013-5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4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9-8
发表于 2020-3-4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10

主题

68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3-10-1
发表于 2020-3-4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试试 风格3_1.19.8.jpg 风格2_1.19.6.jpg 风格1_1.19.4.jpg



1

主题

34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8-2-4
发表于 2020-3-4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复工的了吗?
222222222.jpg

点评

把美女调的有点亮了...貌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4 14:59

1

主题

34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8-2-4
发表于 2020-3-4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把美女调的有点亮了...貌似

1

主题

34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8-2-4
发表于 2020-3-4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音乐长老一直喜欢怀旧的感觉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5-4-21
发表于 2020-3-4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6899960 于 2020-3-4 21:01 编辑

1583326182793.jpg

25

主题

600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丈夫 父亲 电影制作人

注册时间
2013-5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4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上传失败我没看到 重新上传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7 20:54
男的 没看见有素材啊  发表于 2020-3-7 19:15

25

主题

600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丈夫 父亲 电影制作人

注册时间
2013-5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4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不调男孩呢!?

764

主题

1035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0-8-13
发表于 2020-3-7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aochaowudi2 于 2020-3-7 01:22 编辑

谢谢素材
default_1.5.2.jpg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3-7-19
发表于 2020-3-7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石榴 于 2020-3-8 09:56 编辑

撸一个。。。。。。

888888.jpg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12-3
发表于 2020-3-7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啦~~~~~
Untitled_1.24.1.jpg

25

主题

600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丈夫 父亲 电影制作人

注册时间
2013-5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7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传失败我没看到
重新上传了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9-8
发表于 2020-3-7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Q20200307-232250.jpg QQ20200307-232358.jpg

57

主题

1670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2-2-22
发表于 2020-3-8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灵感捕捉手 于 2020-3-8 08:54 编辑

QQ截图20200308084829.jpg
QQ截图20200308084813.jpg

1

主题

13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3-11-30
发表于 2020-3-8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7IVXGP7XQ0P5.jpg
K7IUQXD7LW0R1.jpg
K7IUKM3WDZ2MB.jpg

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9-8
发表于 2020-3-8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a 实名认证

23

主题

1937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1-5-2
发表于 2020-3-11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级匹配

tml-by-dumanello_1.54.1.jpeg
tml-by-dumanello_1.53.1.jpeg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20-3-2
发表于 2020-3-11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发不了图片了,尴尬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20-3-8
发表于 2020-3-15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可以发帖了
未标题-1.jpg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10-13
发表于 2020-3-19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
2020-03-19 下午3.28.101.jpg
2020-03-19 下午3.28.031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filmaker.cn ( 桂ICP备16000355号-1 )

GMT+8, 2020-4-6 03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