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50161
- 阅读权限
- 60
- 注册时间
- 2014-5-18
认证会员
摄影师
- 注册时间
- 2014-5-18
|
本帖最后由 疯哥 于 2017-7-21 14:10 编辑
awangs 发表于 2017-7-21 13:10 
那red都不要卖了 red只有rawarri也别卖了 arri区分艾美拉和xt就是靠能不能raw
回去抱你的那台a7s睡觉吧
...
你把RAW神化了,SONY也有不少机子支持RAW,但SONY并不力推这个格式,因为SONY认为高质量的压缩格式才符合成本效益,所以开发了XAVC工作流程。好莱坞的旧势力筑成了很高的门槛,人家以前还用胶片呢,你追吗?新技术的开发让技术更平民化,你能用十分之一的代价达到他们八成的效果,这就是胜利。你一个屌丝不是也敢用GH5大谈高帧率高色深了吗?如果遵循好莱坞的习惯你的设备用来拍花絮都不够级,这就是科技进步的力量,你的压缩格式正在一步步打倒RAW,快餐文化的兴起使得效率成了行业里首要追逐的目标。
|
发自-拍電影APP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