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4
38
0
认证会员
举报
120
3690
1
为哈尔滨做一份贡献。梦想成为独立电影人!
69
576
jk2326 发表于 2015-11-12 23:44 电视台转播也不用十个机位,建议你优先把收音弄得专业一点.交响乐音效业余,8K也等于扯淡.
ChongZ 发表于 2015-11-13 00:01 所问非所答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交响乐演播厅有专业收音,直接拿音轨来用就行了。。。。。
jk2326 发表于 2015-11-13 00:06 他们学校有专业演播厅吗?
238
ChongZ 发表于 2015-11-13 00:27 你真是太专业了。。。。 你继续吧,我睡觉去了
chenlin0322 发表于 2015-11-13 02:13 现场那个扩声音质很烂的,这个情况还是用松下P2 3000机器会比较靠谱。还要考虑到现场的灯光,就算现场有扩 ...
168
20
838
2
73
3
64
张甲林 发表于 2015-11-13 03:04 给推荐一下机器呗,我目前打算是一个广角收全景,一个中景机位,然后指挥从舞台背后左右各给一个特写,管 ...
17
2625
157
37
299
61
10
2015
7
674
41
291
96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filmaker.cn
GMT+8, 2026-6-29 05:2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