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6716| 104
|
[Sony] SONY F55 和F5正式发布,都可以记录 16Bit-4K RAW,主要区别在帧率 |
| ||
| ||
| ||
点评
谁会去理会抠门的佳能呢~对比C500~看人家的4K机子能做什么,卖多少价钱就知道了~哈哈
| ||
| ||
点评
这我当时预测过。。。
| ||
点评
那只可能一心一意了
| ||
| ||
| ||
| ||
|
| |
| ||
|
| |
| ||
| ||
|
| |
| ||
|
| |
| ||
|
| |
| ||
|
| |
| ||
|
| |
GMT+8, 2026-6-24 07:00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