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拍电影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MOVCAM铁头官方网店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ijie42721

[其它] 适马18 35不太好用 对焦行程短 重量也很难接受

[复制链接]

55

主题

3338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摄影师

注册时间
2014-5-18
发表于 2018-8-7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疯哥 于 2018-8-7 18:32 编辑
三镜小生 发表于 2018-8-7 16:39
美国独立电影使用最多的镜头是佳能,BBC国家地理等很多摄制团队都是RED+EF镜头,陆川导演的很多纪录片都 ...

还独立电影,别捡好听的说了,不就是穷嘛。还轻量化,高机动,怎么都像在说索尼呢?别管是不是塑料,你把红圈镜头摔摔看坏不坏,否则怎么证明佳能的更结实?谈安全只找日系车的撞车图片不是别有用心就是那啥。你想问那啥是啥,那啥就是你啊。

点评

行了,继续吹你的塑料螺母镜头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7 19:23

5

主题

548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6-15
发表于 2018-8-7 1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哥 发表于 2018-8-7 18:05
还独立电影,别捡好听的说了,不就是穷嘛。还轻量化,高机动,怎么都像在说索尼呢?别管是不是塑料,你把 ...

行了,继续吹你的塑料螺母镜头吧。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5-11-25
发表于 2018-12-21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波的朋友嘛 18-35还可以呀 我收了18-35 50-100 全程1.8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0

主题

195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2-3-7
发表于 2018-12-22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哥 发表于 2018-8-7 14:01
葡萄好酸哦,轻量化设计你不满意下次给你挂二斤铁,只怕到时候你又嫌重,用的起就用,用不起就滚,索尼 ...

gm镜头比红圈轻吗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5

主题

137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12-14
发表于 2018-12-22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已觉得好就用,不好就不用,很简单的事嘛
适马18-35 1.8  这个头好不好,我也买了一支,我用下来是这样的感受

焦段很方便,18-35,常用焦段,好处是虽然是个半幅头,但是把遮光罩拿掉,接在全幅上28-35焦段可以用一下,暗角不明显,等效35-55左右的人文段也不算难用,而且光圈恒定1.8,景深有了,画质也说得过去,那么首先在焦段和成像上,我认为这个头挺好的

对焦,我买的是佳能口的,我个人觉得视频追焦中,这个头不是算还可以的,是很可以了,无非也就是转接大法,转接松下,转接富士这三个机种对吧,我自已是深有体会,原厂头转接都没他实用,上个转接环,加速计,都可以很好的追焦。

但是这个头太重了,而且太长!太长!如果上三轴,我用A6300的,已经感觉重心太靠前,要用云鹤2 如影S这样的主流大三轴才能比较好用,但是6300这么小,我是想用轻便的小三轴的,结果18-35这么重这么长,就比较蛋疼了,然后变焦阻尼稍微有点重

抛开上面那个缺点,我觉得其他方面,适马的18-35 1.8非常的好用,实话实说,我蛮喜欢的,就看看二手价格就知道他受不受欢迎嘛,当然,一定要买佳能口,尼康就比较残念了。。。

22

主题

537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0-12-12
发表于 2019-1-26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镜头拍活动挺好啊 大光圈又实惠

移动对焦即可

高要求显然不行啊 毕竟照相机镜头

40

主题

370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0-3-19
发表于 2019-4-18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哥 发表于 2018-8-7 14:25
红圈垃圾头,DXO都上不了榜,唯一的优点就是便宜,具体耐不耐摔呢?你可以试一下。自己忍受巨大的呼吸 ...

不知道你是来夸Sony的还是黑Sony的,哈哈哈哈!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3-3-7
发表于 2019-5-14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dw2000 发表于 2018-3-18 09:22
不知道电影头适马18 35是不是会好很多,正想买一颗,有用过的朋友吗

电影头好很多了,绝对没有你所说的对焦行程短的情况。我刚在前几天一个展会上体验过一下,手感很好,两万多的价格,觉得真心不错。

4

主题

1227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12-30
发表于 2019-5-23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导演很任性 于 2019-5-23 23:21 编辑

物尽其用,人尽其才,
适马,足够用了.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www.filmaker.cn

GMT+8, 2019-11-15 03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