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拍电影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MOVCAM铁头官方网店
查看: 4444|回复: 22

[NAB] 铁头原力M和一些新产品

[复制链接]

403

主题

3817

帖子

14

精华

管理员

注册时间
2008-6-8
发表于 2017-5-18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MG_0509.JPG

IMG_0510.JPG

IMG_0503.JPG


(视频在文章末尾)
今年NAB铁头最抢眼的新品就是原力M无线跟焦套件了。我们在之前的展区访谈中已经对这套无线跟焦做了简单介绍。具体看这里:
http://www.filmaker.cn/thread-72610-1-1.html

从2013年NAB铁头第一次拿出无线跟焦的原型机,到今年已是七年时间。七年来,铁头的无线跟焦产品在市场上可以用“若隐若现”来形容。虽然每次展会都有无线跟焦产品更新,但在市场上似乎一直没见什么大的推广动作。有人在用,但也少有见诸媒体。可正是最不为大家熟悉的铁头无线跟焦,却有另一番墙里开花墙外香的图景。来点内参:好莱坞某著名器材机构从2015年起对全世界无线跟焦产品进行了长期跟踪/试用/检测/剖析(当然,是出于他们的商业意图),最后他们选定5家品牌作为合作伙伴,分别是:ARRI、CMotion、Preston、RTMotion、Tilta。虽然这仅是该机构的一己之见,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窥见铁头这些年在无线跟焦领域的进步。

原力M可以说就是铁头在无线跟焦研发实力的生动案例。今年三月的某天,曾文凭忽然一个念头闪过:我们为毛不做个无线跟焦的爆款呢?于是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研发团队的伙伴。产品方案在一周后就出来了,做一款超低价位的两路无线跟焦套装。之后就是产品设计和样机试制。经过一个月的努力,定型机在四月中诞生,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样子。从创意产生到产品成型仅一个月时间,曾文凭说在技术上他们都有现成储备,这个速度是他们实力的反映。除了技术,价格也是原力M的爆点。2个无线跟焦手柄/2个无线整合马达/1个跟焦控制器,售价6999元。这破了无线跟焦器史上最高性价比的纪录。那天在NAB展位公布价格的时候(美元1200),在场的老外都疯掉了。原力M七月份开始出货,成为爆款应该没有什么悬念。

除了原力M,铁头还带来了第二代三轴稳定器Gravity 2.0版,以及2.0版的三轴车拍系统。车拍版的一个特点是三轴稳定器部分可以无限旋转,不受连接电缆的困扰。

铁头还做了两款滑轨,一款是增距小滑轨,一款是电影级大滑轨。

新品还有GH5笼子。新笼子配备了一款新发布的木手柄,这个木手柄是一款通用手柄,你可以把它装在已有的附件系统里。

IMG_0233.JPG
上图:原力M套件,售价6999元。

t-06.jpg

_DSC1118.JPG
_DSC1147.JPG
上2图:这个肩扛装了3个无线马达,其中2个是串联的。也就是说,原力M套件虽然只配了2个马达,但他的通道能力可以控制3个马达。

_DSC1126.JPG


t-02.jpg
t-03.jpg
上2图:铁头车拍系统:弹簧臂防震架+钢丝连接盘+车拍版Gravity 2.0三轴稳定器。

IMG_0547.JPG
上图:增距滑轨

IMG_0550.JPG
上图:电影级大滑轨。这款滑轨的特点是安装简单,轨道架安装在几分钟内可完成,轨道车是整体的,不需要装配,从箱子里拿出来即用。

IMG_0543.JPG
IMG_0544.JPG
IMG_0545.JPG
IMG_0541.JPG
上4图:GH5笼子和新款手柄。


_DSC1152.JPG
IMG_0495.JPG
IMG_0499.JPG
上3图:铁头今年新搞的小礼物,拧三脚架基板的螺丝刀,非常实用的工具。铁头还免费提供激光刻名字。


t-01.jpg
上图:Shane Hurlbut,ASC网红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铁头展位采访视频:

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c1NjQ3MTgwMA==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


55

主题

2303

帖子

2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4-4
发表于 2017-5-18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rec按钮能否支持国造呢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54

主题

559

帖子

0

精华

机构会员

TILTA铁头

注册时间
2009-7-3
发表于 2017-5-18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VouNi.KT.. 发表于 2017-5-18 12:46
不知道rec按钮能否支持国造呢

可以的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6

主题

447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5-3-21
发表于 2017-5-18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不错,价格也适合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55

主题

2303

帖子

2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4-4
发表于 2017-5-18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ilta 发表于 2017-5-18 13:04
可以的

这么惊喜?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3

主题

137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3-26
发表于 2017-5-18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原力M的手柄下方能设计一个螺丝孔或者连接结构,这样能玩出更多的花样来,而不只是用于肩抗套件

54

主题

559

帖子

0

精华

机构会员

TILTA铁头

注册时间
2009-7-3
发表于 2017-5-18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FoxSchumacher 发表于 2017-5-18 14:16
希望原力M的手柄下方能设计一个螺丝孔或者连接结构,这样能玩出更多的花样来,而不只是用于肩抗套件

手持稳定器 无线手持监视器 等等 各种花样都能玩 有一个基础的扩展孔 可以用不同部件接驳不同设备

点评

快来个短距离无线图传加监视器吧。。。。有无线跟焦又要开始想无线图传的事了。。会搞团购活动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18 14:41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54

主题

559

帖子

0

精华

机构会员

TILTA铁头

注册时间
2009-7-3
发表于 2017-5-18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VouNi.KT.. 发表于 2017-5-18 14:01
这么惊喜?

所有摄影机的录制都可以控制 并能直接控制部分有协议的镜头内部马达来跟焦

点评

集成这么功能才卖6999你们是怎么想的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18 14:57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55

主题

2303

帖子

2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4-4
发表于 2017-5-18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ilta 发表于 2017-5-18 14:40
手持稳定器 无线手持监视器 等等 各种花样都能玩 有一个基础的扩展孔 可以用不同部件接驳不同设备

快来个短距离无线图传加监视器吧。。。。有无线跟焦又要开始想无线图传的事了。。会搞团购活动吗?

55

主题

2303

帖子

2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4-4
发表于 2017-5-18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lta 发表于 2017-5-18 14:41
所有摄影机的录制都可以控制 并能直接控制部分有协议的镜头内部马达来跟焦

集成这么功能才卖6999你们是怎么想的。。

54

主题

559

帖子

0

精华

机构会员

TILTA铁头

注册时间
2009-7-3
发表于 2017-5-18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VouNi.KT.. 发表于 2017-5-18 14:41
快来个短距离无线图传加监视器吧。。。。有无线跟焦又要开始想无线图传的事了。。会搞团购活动吗?

图传加监视器6月中旬发布,价格美丽,配套使用更方便。

点评

牛B!! 来得更猛烈些吧...... !!!!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19 18:42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55

主题

2303

帖子

2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4-4
发表于 2017-5-18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lta 发表于 2017-5-18 19:38
图传加监视器6月中旬发布,价格美丽,配套使用更方便。

66666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2

主题

342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3-6-26
发表于 2017-5-19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lta 发表于 2017-5-18 19:38
图传加监视器6月中旬发布,价格美丽,配套使用更方便。

牛B!! 来得更猛烈些吧......  !!!!!!!

17

主题

1048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打酱油抢盐以及其他

注册时间
2009-12-3
发表于 2017-5-19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邓大几乎以一己之力 开创了中国尬采之先河 多年来风格一直保持的不错~
请问轨道的价格和参数

点评

主要是我本人对轨道兴趣不大 现场没有摆出大轨道的四条腿,长啥样我也不知道,只能等铁头发照片了。 @tilta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20 00:42
哈哈,我倒是想不保持,但没有其他风格可用啊 增距小轨1900元,重大约2公斤(感觉的),左右移动大约1米。 大轨是可以扩展长度的,价格不清楚。详细情况咨询下铁头 @tilta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19 21:47

403

主题

3817

帖子

14

精华

管理员

注册时间
2008-6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9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jb9527 发表于 2017-5-19 20:27
邓大几乎以一己之力 开创了中国尬采之先河 多年来风格一直保持的不错~
请问轨道的价格和参数

哈哈,我倒是想不保持,但没有其他风格可用啊

增距小轨1900元,重大约2公斤(感觉的),左右移动大约1米。
大轨是可以扩展长度的,价格不清楚。详细情况咨询下铁头  @tilta

点评

嗯 你问了小轨道的价格 大的你就忘了问了~~ 尴尬 大轨道的长度 价格 传说中的四个升降腿 长啥样 给个镜头也好啊 铁头相当给力~~~  发表于 2017-5-19 23:52

3

主题

116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5-2-28
发表于 2017-5-19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头前途不可限量.....牛

403

主题

3817

帖子

14

精华

管理员

注册时间
2008-6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0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jb9527 发表于 2017-5-19 20:27
嗯 你问了小轨道的价格 大的你就忘了问了~~ 尴尬 大轨道的长度 价格 传说中的四个升降腿 长啥样 给个镜头也好啊 铁头相当给力~~~


主要是我本人对轨道兴趣不大

现场没有摆出大轨道的四条腿,长啥样我也不知道,只能等铁头发照片了。  @tilta

3

主题

35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瘾酱佬

注册时间
2015-1-30
发表于 2017-5-20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划轨感觉不错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www.filmaker.cn    

GMT+8, 2017-9-20 02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