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拍电影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MOVCAM铁头官方网店
查看: 1349|回复: 15

[优秀作品] 【优秀作品】3711-0235号《世上校花最美丽》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发表于 2018-6-12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三七作品
片名: 《世上校花最美丽》
出品方: FKI 老糠菜超人
制作团队: FKI
制片人: 许依依、邹升
编剧: 邹升
导演: 邹升
演员: 李世纪、杨子健、刘泽文、刘轩霖、许依依
摄影: 马丕作
录音: 林成云
后期: 邹升、潘强
其他成员: 吴华村
前期设备简介: 索尼6500、18-105、650
后期流程简介: FCP
所在地: 浙江宁波
三七作品网址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4718988
三七作品百度盘网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4G1qQZByQCcqOfLykY7z-w
作品简介: 一部喜剧片,也是一部能让你回忆起小学、初中、大学时你认为最美女生感情片
发帖人是本片的: 导演
作品号: 3711-0235
罗德版作品网址: https://v.qq.com/x/page/n0685pdxkho.html
罗德版作品百度盘网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ZM2HhgBkCBjA182anmJOQ
罗德花絮网址: https://v.qq.com/x/page/n0686yrzbe1.html
罗德花絮百度盘网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C_YwBVqrTtXERHEiYxNFg


WechatIMG435.jpeg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echatIMG437.jpeg

2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12-13
发表于 2018-6-12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顶一个

点评

谢谢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14:52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电影很近,只要有电影的心随时都可以拍起来!感谢所有人。老糠菜会继续和大家一起搞事情~哈哈哈 WechatIMG451.jpeg WechatIMG449.jpeg

57

主题

2568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1-5-6
发表于 2018-6-13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

点评

哈哈哈是不是看完有些词穷 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5 09:03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是不是看完有些词穷 。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3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朋友看完都说为什么没有校花。其实校花在心里。这也是剧本设计的亮点。就是在没有女主角的情况下,所有人还能围绕女主角进行故事推进的最终得到结果。在这里我只能衷心的祝愿大家你的花还开着~

2

主题

15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8-6-12
发表于 2018-6-24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!顶一个!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4 16:18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4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钟 发表于 2018-6-24 13:06
非常好!顶一个!

谢谢支持

7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8-30
发表于 2018-6-27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主是没露脸吗?超人

点评

你看我还不够吗 看什么女主角!!哈哈哈哈 说爱我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6 18:29

4

主题

83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2-6-12
发表于 2018-6-27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 拍出了曾经怀念的青春。虽然有点无厘头。但是给人好多遐想。顶一个

9

主题

273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5-7-18
发表于 2018-6-28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~,台词好经典,赞

点评

哈哈都来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6 18:28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6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ashalang 发表于 2018-6-28 09:19
O(∩_∩)O哈哈~,台词好经典,赞

哈哈都来了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

精华

精华作者
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6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jdy133 发表于 2018-6-27 09:07
女主是没露脸吗?超人

你看我还不够吗   看什么女主角!!哈哈哈哈  说爱我~~

7

主题

609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5-3-21
发表于 2018-7-30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录音有点爆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公告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www.filmaker.cn    

GMT+8, 2018-8-22 10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