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拍电影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MOVCAM铁头官方网店
查看: 1194|回复: 18

[优秀作品] 【优秀作品】3711-0174号《拾包记》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发表于 2018-6-12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三七作品
片名: 3711-0174号《拾包记》
出品方: 贵州黑豆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
制作团队: 贵州黑豆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
制片人: 黄鹏
编剧: 黄鹏
导演: 黄鹏
演员: 黄鹏
摄影: 梁朝庭
录音: 孟祥成
后期: 黄鹏
其他成员: 邹艳
前期设备简介: 索尼FS7+三阳50mm+三阳14mm+森海塞尔416+H4N+罗德
后期流程简介: pr
所在地: 贵州省贵阳市
三七作品网址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4734118/
三七作品百度盘网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jridWgb2PaxEiNtcPDtfw
作品简介: 路边捡到一个包,却因此陷入一个局……
发帖人是本片的: 编剧/导演/主演/后期制作
作品号: 3711-0174
罗德版作品网址: https://v.qq.com/x/page/l06868lj9t8.html
罗德版作品百度盘网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wL1b-tNfu_FyoH6rIGy5Q
罗德花絮网址: https://v.qq.com/x/page/t0713hqcp7x.html
罗德花絮百度盘网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kGCFLYg5wuZnVS6DVRKXA

海报

海报


    本次参赛真不巧,刚好团队里大多人出差了,算上我仅有三个人在公司,但又不想错过已激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创作热情,不管了,整!
    大楷花了大半天构思剧本,兼顾实际情况,就想了个只有一个角色的简单故事。
    一直想尝试无台词对白的叙事片,这次终于有机会实践。
    拍摄地就近找了个停车场和路边,为了营造最后一场的氛围,花了点小心思,水滴、闪灯(实际是柱子后放了个LED灯,我左手拿着车钥匙表演,右手还在按LED灯遥控器闪灯),摄影师腰不好,但还要兼顾灯光。录音师还要客串尸体。幕后BOSS谁来?戏份太少也不好意思请朋友帮忙,只有请老婆大人来助阵了。
    不过还好,拍摄比较顺利,下午5点开始拍停车场,凌晨2点就杀青了。
    由于没有专门的灯光,拍摄时一直提示亮度低,最后出片确实很暗,噪点也明显。不过,不要太在乎细节,感觉在就行(自欺欺人)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黄非红 于 2018-6-12 17:15 编辑

时间证明:

拍摄时间证明(这是录音师)

拍摄时间证明(这是录音师)

幕后花絮(罗德):

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黄非红 于 2018-6-20 16:26 编辑

留楼~
感觉太短了不过瘾,后面剪个完整版http://www.filmaker.cn/thread-104722-1-1.html

1

主题

32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7-18
发表于 2018-6-12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一下朋友,我上传的海报的确是500以内了 而且是jpg  但为什么总是说我没有合法的文件上传

点评

你试试分辨率调一下,应该是1000x1480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14:14

36

主题

1120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0-9-9
发表于 2018-6-12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连演员俩人拍的不错

点评

更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14:16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NEil_SD 发表于 2018-6-12 12:25
请问一下朋友,我上传的海报的确是500以内了 而且是jpg  但为什么总是说我没有合法的文件上传

你试试分辨率调一下,应该是1000x1480

点评

谢谢朋友,已经发到了,是文件太大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14:58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zhengjun 发表于 2018-6-12 12:32
我连演员俩人拍的不错

更牛

1

主题

32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7-7-18
发表于 2018-6-12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非红 发表于 2018-6-12 14:14
你试试分辨率调一下,应该是1000x1480

谢谢朋友,已经发到了,是文件太大了

2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12-13
发表于 2018-6-12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感觉咱们撞梗了

点评

是吗?你的作品是多少号?观摩一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15:55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功的老白啊 发表于 2018-6-12 15:21
哈哈哈,感觉咱们撞梗了

是吗?你的作品是多少号?观摩一下

点评

我那个正在上传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17:10

2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12-13
发表于 2018-6-12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非红 发表于 2018-6-12 15:55
是吗?你的作品是多少号?观摩一下

我那个正在上传啊

点评

先给个作品号,回头搜来看看,真撞上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20:18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给个作品号,回头搜来看看,真撞上了?

点评

3711-0168 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22:33

2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12-13
发表于 2018-6-12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非红 发表于 2018-6-12 20:18
先给个作品号,回头搜来看看,真撞上了?

3711-0168  偷

2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4-6
发表于 2018-6-16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片子的氛围营造很到位啊,你们团队在不全的时候还能把故事讲的这么好,一定有高人在

点评

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5 13:37

122

主题

3082

帖子

1

精华

认证会员

PELICAN FILM ART TOUKYOU STU

注册时间
2011-7-29
发表于 2018-6-16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各方面都到位,学习了!
有时间指导下俺的
http://www.filmaker.cn/thread-104116-1-1.html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5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围了,去不去北京呢?好纠结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5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翔君 发表于 2018-6-16 01:32
这个片子的氛围营造很到位啊,你们团队在不全的时候还能把故事讲的这么好,一定有高人在

谢谢

2

主题

30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7-8
发表于 2018-7-29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奏把握不错,值得学习

点评

谢谢鼓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31 12:08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10

主题

76

帖子

4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31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湿水饼干 发表于 2018-7-29 19:58
节奏把握不错,值得学习

谢谢鼓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公告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www.filmaker.cn    

GMT+8, 2018-8-22 10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